懒丁丁sunshine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【九八现实向】雨城20

虽然见面会很短

但是挡不住我们九八的帅气美貌

电影造型就按照这个拍可以吗

两个人之间的氛围感

绝绝子!!!!!!!!

 

北野和野武在世界、大树、leiya与利久的见面中,竟然培养出来了阶级感情,本身都是经纪人,共同话题就多,更别提两家的艺人还有那么一段过去,之后可能还会有未来。

当然关于未来这一点,野武是完全乐观状态,就他们家狗子这种性格,追一辈子他都干的出来。北野则完全护崽型,非常乐意看芬达的队友们给自家崽子报仇,最好就在这一关直接卡死了,完全不想让利久出现在勇征面前。

所以,野武在接到北野的电话时候,已经驾轻就熟了,直接问:“这次是轮到哪位哥哥了又?”

“双夏组”

“啊咧,温柔酷哥组合,那我们家利久今天应该不会受那么大的打击”

“你是不是对我们双夏有什么误解?”

“不对吗?”

“让你们家狗子自己体会吧”

所以,利久身上的青紫还没有退下去,就迎来了第四轮。

 

双夏VS利久

地点在一个意式的餐厅,看着在厨房忙碌的夏辉,还有坐在角落的夏喜,利久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站着,还是坐着。

抬抬头看着夏喜,夏喜一幅酷哥的样子,完全不看自己这边,专注的低头玩手机。正在利久左右为难的时候,厨房的夏辉终于探出了头:“利久君,随便坐,稍等一下。”

“哦哦,好的”

等夏辉端着托盘从厨房出来已经是20分钟以后了,20分钟,利久和夏喜一句话都没有讲,空气中弥漫的都是尴尬。

夏辉把托盘放在面前的桌子上,利久才看清楚是一盘意面,顿时有点受宠若惊,这,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啊。接过夏辉递过来的叉子,利久道了谢,然后在夏辉和夏喜的目光中,吃了第一口。

这个味道?嘴里的意面控制不住的想吐出来,但是,看着对面2人的表情,直觉告诉利久,硬着头皮也要咽下去。一盘意面,利久花了比平常三倍的时间才吃完,而且中间没有任何的水可以解救自己的胃。

见利久放下叉子,夏辉开口问道:“咸吗?咸才是对的,我放了正常三倍的盐,正常人都会吃出来的对吧?但是勇征吃不出来?”

什么意思,为什么要给勇征吃这个?还有吃不出来是什么意思?利久眼睛瞬间凌厉了起来,看着夏辉。

“跟你分手后,连续3周的时间,勇征味觉消失了,医生说是应激性保护!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,让最喜欢吃的勇征封闭自己的味觉,虽然后面又恢复了,但是这3周我忘不了。”夏辉一脸平静的讲出这番话,完全不知道在利久这里掀起了什么波涛骇浪。

“夏辉,不要跟他讲那么多,你以为ins补赞就能粉饰太平了吗?两年的时间,之前你不在,现在也不需要”夏喜说完这句话,就带上墨镜,招呼夏辉走了。

留下利久一个人,胃里面在拉扯,心里也在拉扯,所有的器官都在拉扯。等野武来接人的时候,看到的完全是一个虚弱的人趴在桌子上,刚准备把他拉起来,利久就失去了意识倒在了桌子上。

第四局,利久卒!

 

着急忙慌的送去医院的路上,野武直接一个电话打给北野:“北野,什么情况,折腾人也不是这样折腾办法啊,直接把人搞到医院了,之前拳击要不是利久劝着,我都想到你们公司抗议了!我们利久即便是做了错事,你们也要有个度,利久本来就胃不好,这现在…好的,医生,这里,我马上来,我先去安置病人,等回来再和你说!!!”

电话挂断后,练习室一片寂静,北野恨不得把自己的手机扔了,怎么就这么赶巧,刚把手机连上蓝牙给他们放音乐,电话就进来了?还一整个功放出来!看着脸色越来越黑的勇征,北野希望自己这个时候有消失术。

至于其他的队员,完全厚脸皮的样子,特别是leiya,一副我就是做了怎么了?我就是为了你才这样折腾利久的,怎么了?拿准了勇征心软,不舍得说他们。

但是,不说你们,不代表不说我啊,看着勇征眼神转向自己的眼神,一整个秋后算账的样子,北野觉得自己今天晚上是没得好日子了。在大树的示意中,北野从练习室逃出来,先把时间交给他们吧,看看能不能给自己减刑,本来事情都是他们做的,自己只不过做个传话筒和接送工作而已。

勇征看着身边的队友,实在不知道说什么?他以为大树说的约利久见面是大家一起见面,完全不知道他们背着自己一个一个都去约了利久,而且刚才说拳击什么的……但是,说到底都是为了自己,所以就犯规呀,这样一群人,全心全意,抛开艺人的身份,作为自己的哥哥们帮自己出气,心里的感动完全压过了其他。

大树他们本来还等着勇征说什么话,结果没想到,久违的小哭包上线了,什么话不说,泪先留了下来。这可吓到队友了,拿纸的拿纸,道歉的道歉,leiya更是,差点就跪下了。

等勇征情绪稳定了下来,世界作为队长还是出来主持大局了。

“勇征你怎么想的?当然我们全体的意见是,离他越远越好,至于医院,我和大树会去拜访,该做到位的我们会做到位,你不用担心其他”

“世界桑,民那桑,我很感谢大家,但是,但是,这次还请允许我任性一下,我的事情还是我去了结,医院还请让我去,我也会和利久讲清楚,可以吗?”

世界树对视了一眼,看着勇征坚定的眼神,还能说什么?有时候感情这个事情,还是当事人出面最好解决。

在外面坐等召唤的北野终于被喊进了练习室,然后接到了将功赎罪的任务,那就是完好无损的把勇征送到医院,和利久见面后,再完好无损的把人带回来。

看着收拾好的勇征,还有背后站着的7个人,北野默默把“完好无损”四个字记在心间,不然就等着7个人的连环杀了。

而在医院的野武,电话响了起来,随着电话响起,昏迷的利久也醒了过来,同一时间,中目黑的地下停车场内,一辆车朝医院开去。

 

-未完待续-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终于要见面了

至于我们的末子组另有安排

今天也是重温见面会的一天

只能说天选九八仅此一家!

我们还有很多的以后!

评论(19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