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丁丁sunshine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【九八现实向】雨城19

是谁又在为别人的爱情熬夜

没错,是我

 

 

利久在接到野武传话,说北野那边说要见自己的时候,简直要喜极而泣了,勇征竟然还愿意见自己,自己这次一定好好的表现。

时间确定好后,立马跑去服装店购买一通,野武看着收拾的人模狗样,一身西装革履,比颁奖典礼还隆重的自家艺人,着实不想吐槽他了,说了有用吗?没用,算了,丢人也是丢在他老婆娘家人那边,跟自己没关系。

开着车把孔雀开屏的利久送到约定的地点,结果竟然是个游戏厅?野武看着一脸疑惑的利久,对着他摇摇头,自己也不知道呀,定的就是这个地方,先进去再说。

进去之后才发现,只有两个人,世界和他们的经纪人北野,所以为什么他们会默认勇征来见他们?看着利久立马垂下去的肩膀,野武一把子拍上去,喂,打起精神,先把娘家人搞定再说!

野武不知道是,利久确实是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,这才刚开始,芬达的勇征控们,已经在排队等着了。

 

世界爸爸VS利久

面对勇征都格外尊敬的队长,利久当然更是小心翼翼,连打招呼都是用的最最尊敬的敬语。利久甚至已经打好了草稿,如果世界君问起来,自己要把把自己追回勇征的决心好好的表达出来,不论世界说什么,自己都可以接受,只要能让自己见勇征一面,只要给自己一个机会。

“利久君是吗?会打游戏吗?”

“啊,稍微会一点点”,这什么走向,虽然知道世界君是游戏狂魔,但是游戏和勇征有什么关系?但是傻子也知道,这个时候不能拒绝。

所以,一个下午的时间,利久陪着世界打了N个游戏,而且甭管多少次都是输,倒是世界君一直在刷新记录。

在刷新最后一台游戏机的记录后,世界终于停了下来,看着旁边大汗淋漓的利久,留下了这么一句话就走了。

“最简单的单机游戏,最高分都不会永远是一个人,人心其实也一样”

啊,是在告诉自己勇征心里已经没有自己了吗?利久在回去的路上想了很久,才终于get到这层意思,可真是杀人诛心!

第一局,利久卒!

 

大树妈妈VS利久

把西装革履的利久送到居酒屋的前面,看着一脸视死如归,冲锋陷阵的利久,野武觉得,这个人虽然有时候傻,但是这种被打击到后,修正下立马就又恢复战斗力的小狗,果然还是有点狼性在身上的,对着利久说了:干巴爹。然后野武就静静的开车走了,这顿酒没有到凌晨是不会结束的,自己还是先去解决自己的晚饭吧。

利久看到居酒屋的地址的时候,就知道今天要见自己的人,应该就是大树君了。推开门,看到对面的人,果然自己没有猜错。

老老实实的坐在对面,然后在大树君的目光中,一杯接一杯,一杯又接一杯,完全不敢有任何的反抗。

勇征之前说大树桑是最温柔的,看来是分人吧,如果是在电视剧里面,利久觉得大树桑应该是想给自己喝毒酒的吧。

在利久觉得自己马上要醉倒的时候,大树君终于开口了:“醉了吗?”

“没,没有”

“不用撒谎,醉不醉我还能看出来的。话说,一个成年人,把自己的行为归结在醉酒上,好像不太合适。”

“我不是,大树君,你听我解释,我是认认真真的想要追……”

“不需要,我没记错的话,是两年前吧,那个时候的勇征,从来不肯让自己喝醉的,你知道原因吗?”

“半年后我把他灌醉了才套出来,说因为怕喝醉后会给你打电话”

利久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,内心开始了针扎一样的疼,酒忽然也醒了,勇征……

大树看着眼睛越来越红的利久,虽然很残忍,但是不好意思,自己家的孩子自己护。

“利久君,离我们勇征远一点吧”

等野武一直接不到让自己接人的电话,找到房间的时候,就看到自己家艺人,呆呆的坐在酒桌前,眼睛红的像滴血一样,一副被重击灵魂的模样,哎,爱情这个东西,伤人呀!

第二局,利久卒

 

Leiya哥哥VS利久

醉酒的利久,从居酒屋回来后,把自己关在家里两天,鬼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调整自己,反正等野武再见他的时候,又是一副勇士的样子了,年轻人啊,年轻人。

把满血的小狗,送到了拳击场,没错,又来了,话说以后自己找老婆可千万不能找兄弟姐妹多的,感觉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。

看到leiya的一瞬间,利久觉得自己今天怕不是要进医院了,这个粉丝口中的妹控,当时自己和勇征恋爱的时候就被警告过,分手后更是直接把自己全拉黑,连粉饰太平都不愿意的大舅哥,真的很难搞。

换好衣服的利久,在踏上台子的一瞬间,就被leiya一个过肩摔按在了地上,“疼吗?疼就对了!”

然后接下来的三十分钟,单方面的挨打,好在还顾及着自己的职业,没有打脸。利久完全不想反抗,本来这场架,两年前就该打了,自己确实欠打。

再次躺倒在地上,看着上方伸着拳头的leiya君气冲冲的警告自己:“离勇征远一些!”

“做不到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我做不到,我要把勇征追回来!”利久大声喊出来。

“你在开玩笑吗?追回来,谁给你的勇气?哈?两年前说分手的是你,两年后说追回的也是你,你把我们勇征当什么?”

“当做我全世界最爱的人”

“你们演员是不是都特别会演戏哈?”

“我没有演,我是认真的”

“我也是认真的,认真的告诉你,你不配!”

第三局,利久卒!

 

利久和芬达队员发生的事情,勇征毫无所知,还挺奇怪,当时大树桑说要约利久见面的,但是怎么没有什么动静,这都一周时间过去了,还没有约上?虽然一直没有见面,但是ins上利久又开始了全勤点赞,这可不是醉酒什么能说的过去的,但是勇征已经被北野和队长们要求了,对点赞事件置之不理。

勇征心想,估计是为了之前补赞的事情,不太好不点赞,所以做做表面功夫?但是……哎呀,不想了,随便他吧,等见面的时候和他讲清楚就好了。这个天然呆当然想不到,自己这个中心人物会被排除在外。见面什么的,有自己的队友在,哪里那么容易!

 

-未完待续-

激动激动,还有2天就517了

文里见不了,就让现实见吧

坐等我们的九八

评论(14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